yer.耶

营销一下我推的cp为什么好磕



(内涵我浓厚的cp粉滤镜,加企业级阅读理解)




我的白月光【麦武】


首先,「世界名画」爱情开始的地方♡

不懂就问,为什么结尾还要加个“♡”(嘴角逐渐扬起一个蜜汁弧度)


之后就是小情侣的腻腻歪歪(mikey真的很喜欢和武小道一起坐车兜风来着) 懂得都懂。:)


再分享一个让我入股的名场面


超可爱啊啊——mikey——!!!

这哪是什么闹变扭!?万次郎你这醋意都写满脸上了啊喂!!

很难不相信他俩之间没一腿


然后是圣夜对决(后)


我  很  弱  🌚

“像大哥一样。”

之后才知道这一段其实是伏笔啊喂!!!

不得不说和久井健真的很会埋!!!!!


再然后就是有点难受的,,黑麦线


“我希望你留在我身边。”

这句话包涵多少的心酸与痛苦www。小麦一直承受了很多,对着武小道“殺了我”的时候,我听到了三颗心碎的声音💔(算上我的)


嘴硬心软还得是你啊,mikey。



最后是,,更难过的,白麦线

那一刻,他的眼里出现了光。

万次郎就像是一个一直生活在阴影里的小孩。真一郎,场地,艾玛的离去。让他的人生一片灰暗,但他却一直强颜欢笑。而武道就是他的那束光,冲破枷锁来到他身边,发现了他的孤独与脆弱,然后温暖着他拯救着他。。。


“回过神来,已经开枪了。”

你也在后悔吧。

“你总是这样,不管什么事都自己背。”

你又何尝不是。

 

“你好厉害啊…”

“武小道是我的英雄。”





我的心头好【千武】


首先,小情侣的一些黏黏糊糊的日常就不用多说了吧。


图是 一只卷茶 太太拼的

自行观看。


不管武小道说什么,做什么决定,千冬都是第一个支持他的人。并且武小道也十分信任千冬,将穿越的事情第一个主动告诉了千冬。

(为什么我要重点强调主动,因为日向那次是碰巧被听见,武小道瞒不住了才告诉她的,而mikey和draken也是日向转达的,只有千冬是武小道“停不下来”地说出来的。)


千冬也是无条件相信了武道啊。对武道的第一句话就是“你好厉害啊”。(他们是双向奔赴的!!!)



其次,只要武小道遇到危险,不管对面站着的是什么样的劲敌,千冬都是第一个站出来保护武小道的

顺带说说他们(上图)这是情侣装吧。


还有对東卍对天竺50vs400的时候

还有,

这里前一秒千冬已经被打的连站都站不起来了,但是看到武道和鹤蝶对打的惨状,还是义无反顾的冲到武小道面前保护他。

(除了场地哥死的那一次这还是千冬第一次在斗殴时哭,千冬这时候可心疼坏武小道了吧)




还会陪武小道一起淋雨,会帮武小道出主意(然后一起泡澡

“还以为再也见不到了嘛。”

这种话说出来,一定很落寞吧。

话说武小道一有什么事都会向千冬诉苦,这也表面了两个人之间充足的信任感吧。



然后就是!!!

两条未来线。

第一条  千冬12年来一直在默默揪稀咲的小尾巴,好不容易离成功仅差一步之遥了又因为怕牵连武小道选择把证据藏起来,包庇武小道。

导致最后被ksk抢先射杀。

但即使这样他还是相信着武小道,把東卍交给武小道。。


第二条  当被mikey指着问遗言的时候想到的还是武小道。

“请务必相信他。”

是希望武道可以不会有和他们一样的结局吧。


又甜又虐磕拉了(இωஇ )


一个假🔪哈哈哈

“真让人寂寞”

千冬也会露出这样落寞的表情啊。。。


你看这张大合照,你再看我们家小千冬在看哪

(千冬你要不要那么明显啊!!)



最后来点有趣的



哈哈,第一次做这种cp整理啦,整理的比较粗糙,有很多甜甜的小细节都没有整理到,,也没有把麦武和千武的那种感觉♡给整理出来。。啊反正就将就着看吧。(*꒦ິ⌓꒦ີ)


评论(45)

热度(1418)

  1. 共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