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r.耶

【all武道】初印象与现印象


是后续🌹


前文☞这里走不迷路 ☜


内涵 麦武/千武/乾武/可武

米娜桑对武小道的初印象与现印象



魔改,且极度ooc

娱乐圈pa,武道,千冬,啊乾,可可是当红四人男团,Mikey是他们的老板。


『』可理解为内心os





Mikey篇



「before」.


『新来的?普通…咱是不是该换个星探了,这个眼神不好使。』


『业务能力也就一般。真不知道他身上有什么可取之处。。』


“喂,你叫什么名字?啊…就叫你武小道好了,要是敢拖后腿,我就让你立马打道回府。”




「after」.


“我指定武小道来当队长。他最认真刻苦,也具有领导全队的能力,你们没异议吧。”『当然里面有我的私心在,但是我才不管!』


“——诶?为什么当了队长都没时间陪我了,队长那么忙吗?那就不让武小道当队长了!”(气鼓鼓)


“…既然武小道无论如何都想当队长的话…也不是不行了…但是武小道要多抽出时间来陪我!!”



「now」.


“武——小——道——!!果然当初就不应该让你继续当队长的!!武小道,明明就是我一个人的武小道!!!”(树袋熊抱)


“不行!!你今天就算给我买一箱铜锣烧我都不原谅你!!!”


“唔…那你亲我…,那你让我亲你一下,两下!!我就原谅你。”





松野千冬篇



「before」.


『听说我新来了一个搭档!!看上去人挺不错的!!』


“嘿!搭档!从今以后我们就是队友了!你也叫我搭档吧!诶——不要叫‘千冬’啦——叫‘搭档’嘛!!”


“我们同龄哦!诶!你居然比我大几个月吗!!但,但是论练习生时长的话,我可是你的‘前辈’哦!!!”(叉腰)



「after」.


『搭档他真可爱!总是像哥哥一样的照顾我(的确是,,』


『诶~我们和两个海归的练习生合并成团了耶…搭档不是我一个人的了,不开心。』


『搭档当上队长啦!我也好开心!!…可是为什么那两个家伙也要来啊!!!这明明是我只给我和搭档两个人准备的‘庆祝搭档当上队长’的…二人约会』(羞〃—〃)



「now」.


“搭档——我新买了好看的漫画!!我来找你看!!”


“诶——你又和谁有约啊…可是…你都好久(24小时)没陪我了。。(抽泣)”


“我就知道搭档你最好啦——!!那我现在过来!!嘿嘿,最喜欢你啦!!!”





乾青宗篇



「before」.


『这人是经纪人?助理?……居然是让我们和他们合并吗。』


『虽然看上去不靠谱,但关键时刻还是有点用的。有种亲切感。』


『…居然还是我们队长。难道这家伙其实有隐藏的实力…?』



「after」.


『作为队长实至名归,比谁都勤奋努力,我自愧不如。也为之前对他的一些不友好言行感到抱歉。』


“队长家是这个方向吗?我也是,我们顺路,一起走吧。”


“呃…为什么要叫你队长?因为队长就是队长啊。你不喜欢被这么叫吗?哈哈,那就好。”



「now」.


“你啊,明明比我小,却什么事都喜欢自己一个人扛,我说过的吧。我会陪你一起承担的。”


“今年要来我家陪我一起跨年吗?我们一起许个跨年愿望?”


『希望可以永远陪在武道身边。』

“不告诉你,说出来就不灵了。”





九井一篇



「before」.


『……我们海归回来就是和这种货色搞组合吗?人员部是怎么把他招进来的。』(不爽)


『呆头呆脑的,做事也笨手笨脚,为什么还能当上我们队长…… 。(还是mikey亲自发话。)』


“喂喂,队长~我说,你不会是塞钱的吧~?”



「afrer」.


『笨手笨脚也挺可爱的嘛~我开始有点兴趣了.♡』


『怎么总有那么多人围着他转……啊啊还用那种眼神看着他…真叫人火大呢。』


“队长~给你十万,买你一天♡和我出去逛逛呗,就当增加增加成员感情嘛~诶——为什么不收我的钱?你这样可是亏本买卖哦~”



「now」.


“你怎么总是和那些妖艳贱货人在一起。你喜欢那样的?我给钱还满足不了你吗?那我要怎样才能引起你的注意?”


“别总不收我钱啊,我乐意给你乐意花你身上,别人可都没有这种待遇哦~”(吐舌)


“武小道,再迟钝也该明白了吧,我的心意。。。…… 算了,没什么。”





一点有趣的东西♡

关于大家(不理智)追妻追星的财力消费排行榜





再解释一下为什么三途会对武道感兴趣,就是很老的套路嘛,

因为总裁有了喜欢的人于是勾起了自己的好奇心,结果观察着观察着就发现自己已经不知不觉身陷其中了…

但毕竟是忠犬属性(不能和总裁抢男人)于是选择了默默注视,远远观望嗯。就是这样





最后一点题外话


咳咳,课代表来啦!!(敲黑板)


啊乾的生日是1989.10.18>可可的生日是1990.4.1>武道生日是1991.6.25>千冬生日是1991.12.19


不知道的同学小本本记好!

文中也是一样的年龄差(大家是16~18岁)🙆   千冬是小忙内♡

而mikey,三途和场地是二十来岁的成年人(毕竟都工作了嘛)



评论(10)

热度(713)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