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r.耶

【all武道】身为女生的我加入了東卍(一)


*性转武道,注意避雷。

有给武道升战力,大概是≤飒也(没哭的)这样(?


有魔改,一虎并未殺死真一郎所以一虎也在東卍,和千冬一样,是一番队的双副队长。

(微原著向,这时候啊帕还在局子里🌚)


希望在不踩雷的情况下进行阅读♡




花垣武道

虽然名字听起来像个男生,但其实是一个长得超正身材火辣的美少女。

——同时也是。「東卍」组织唯一的一点红。


本来吧「東卍」是不招女生的。但由于花垣武道在一次偶然间救下了几个被「爱美爱主」群殴偷袭的「東卍」二番队队员。一个人就把对方多名手持武器的男子打得站都站不起来。

让赶来的二番队队长三谷隆都不由得吃了一惊,并把这件事告诉了他们的总长——mikey.


“诶…?是吗,真是个有意思的姑娘呢。坚仔,我们把她招进来怎么样?”

“……得看对方愿不愿意吧。”


花垣武道知道后倒是很爽快的就答应了。只是犯难的事情来了。佐野万次郎不知道该把花垣武道安排进几番队……


倒不是说觉得女孩子会累赘,而是因为听闻了这位多对一还能毫发无损的人居然还是个顶级美少女(二番队被救的那几位说的)!!!

于是就有了现在五个番队都争抢着要这位美少女的场面。


“毕竟是女孩子,还是交给最细心的三谷带队比较好吧。”这是讨论许久后,draken给出的主意。

“也是…”佐野万次郎略有所思


“呐呐,你们在说什么?”羽宫一虎不知从哪冒出来。把原本略微紧张的氛围打破。


……

“诶——武道吗?”了解事情来龙去脉后的羽宫一虎一只手指点着下巴,,一副认真思考的样子……


“啊!不如让她进一番队吧!我可以照顾她的哦!毕竟我可是她的学长嘛!哼哼~”

“蛤?你小子和花垣是同一个学校的?”draken问道


“对啊,我记得我还和你们提过她呢,金发碧眼的美女,总是穿着超短裙打架,有时候看到我还会‘前辈,前辈’的叫,超可爱的哦~”

mikey & draken:“ 。。。”


我严重怀疑你小子是有私心!!!


不过转念一想,的确一个学校认识的人可能会让花垣武道更有亲切感。于是最后mikey便让羽宫一虎如愿以偿的把花垣武道拉进了一番队。。。






「東卍 番队长和副队长的每周例行聚会」


“什么啊——居然靠这样子就把人拉进你们队了,你真是有够狡诈啊,一虎。”虽然脸上是笑嘻嘻的,但语气已经能够充分表现出河田内保也的不满了


“话说,那姑娘长得真的有那么好看吗?”松野千冬一脸认真的看向三谷隆。毕竟羽宫一虎描述的实在是有够夸张,而且也极为变态 。什么超短裙啊 。胖次是什么颜色的 。踢腿的时候若隐若现的 。

听的松野千冬耳朵都红了。


“嗯……”三谷隆回想了一下,“在我见过的里面,应该算是顶级好看的了。”

“诶——?!!!真的那么夸张吗?!!!”

“诶呀,听完更生气了呢。💢”河田·笑着爆青筋·内保也

“蛤?!那凭什么交给你们一番队来带啊!我是白痴所以我不懂啊!”(啊呸)

“难不成交给连队长都不在的你们三番队带领吗?”(内保也)



“话说场地你会照顾女生吗?可别把人家小姑娘吓着了哟——”说这话的正是「東卍」五番队队长——武藤泰宏

“这句话应该送给你才是。你可别擅自来欺负我们家的小姑娘。”(场地圭介)


火药味弥漫……


.


.


.


.



总之,一场并不是那么愉快的“聚会”终于结束了。


花垣武道最终还是加入了一番队,加入的那一天还引发了不小的骚动。原因是因为……



『几天前』一虎家:


“诶——真是难得,三谷你来我家也不提前和我说声,有什么事么?”


一眼就被戳破目的的三谷。。。

“咳咳……是这样,花垣她毕竟是个女孩子,还救助过我的队员,我觉得,她的特攻服还是应该由我亲自做比较好。”

“哦…这样吗,挺好的啊。有什么问题吗?”

“…问题就是,我不知道她的三围啊,也不知道裙长做多少合适,你既然和她是一个学校的,要不找个机会帮我问问?”


“没问题!包在我身上,裙长的话…就做成她平时穿的那种长度吧?这样她也比较方便舒展拳脚!”

“行!谢了兄弟。”



『回到现在』花垣加入東卍


!!!???为什么裙子会那么短啊!!!!!!

还有🐻部,虽说当时拿到三围数据的时候就有被小小的震惊了一下,还特意把那里改宽松了一点…


但是!!为什么感觉还是那么紧贴🐻口啊!!!曼妙的身型都被勾勒了出来,裙子也是,短到稍微有点风吹过都能看到大腿根部了啊喂!!!!!!

[以上为三谷颅内想法。]


所有人的视线都不约而同的聚焦到……咳咳,说什么呢,我们都是正经人


好吧且不让我们那么低俗的议论身材。就论脸,那也是极品中的极品啊喂!!!没有任何修饰过的痕迹,就是洁白的肤加红润的唇,还有一双如碧蓝宝石般灵动的大眼睛加扑闪扑闪的长睫毛。金黄的秀发被随意缕在一侧…

微风四起,花垣武道走过的地方还能留下淡淡的清香。。。


原谅在座的各位男孩子们这辈子没见过这种等级的美女。

150个人一时间竟发不出一点声音。。。



花垣武道环视了一圈,终于见到了一个眼熟的人——羽宫一虎

“一虎学长~”

她热情地打着招呼,甜甜的浅笑着。


靠北啦!!声音也好甜!!!


“啊~武道~”倒是羽宫一虎最先恢复,乐呵呵地冲上前拥抱住花垣武道,还温柔地揉了揉花垣武道的发。


…殊不知他差点被背后的各位列入暗杀名单。。


直到mikey从背后抓起羽宫一虎的后领将他和武道分开…

然后眼睛直勾勾地盯着面前的小美人。


“你就叫武小道好了!从今天开始我会把你当亲妹妹一样照顾的!”(艾玛,那我走?)

“有人欺负你的话和我说哦,我会去替你出头的♡”


“嗯,嗯。”花垣武道被一直盯地也有些不好意思,红着脸的点点头。

面前这个男孩子……笑起来真好看。


“哟!从今开始你就是一番队的一员了!我是场地圭介,你的队长,请多指教啦!”突然又来一个黑色长卷发的美人帅哥。咧嘴笑起来的时候还能看到两颗性感的虎牙。


“场地哥好!啊,场地…哥,我能这么叫你么?”花垣武道歪歪头,小心翼翼地问道。从场地的(滤镜)视角看,花垣武道两只大眼睛此时忽闪忽闪地显得尤为楚楚动人。



场地内心:百万伏特暴击!!!!

(表面镇定)“当然可以。”


接下去就是一番队的各位纷纷开始向花垣自我介绍啦~(还说天太晚了要送小女生回家了,别的几番队只要眼熟一下就行了不需要增加情敌认识的♡)


……

于是当天晚上花垣武道的邻居兼好闺蜜橘日向就看到了一群男人开着机车浩浩荡荡送自己闺蜜回家的场景。。

还被周围邻居举报大晚上都是一群机车的喇叭声严重扰民!!!


而正当他们送完花垣准备回家时。。


“请等一下!”正义感爆棚的小天使日向站了出来。

“冒犯问一下几(十)位和武道酱是什么关系呢?武道酱的朋友我可都是认识的!”


“我是武小道的男朋友哦~羽宫一虎,我们见过的!日向小姐。”羽宫一虎倒是率先从人群中窜出来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啊…是一虎前辈啊…”(但是你们什么时候成为男女朋友了啊!!武道酱!!)


“你小子,说什么胡话呢?!”场地圭介笑着揍了一虎一拳。然后又向橘解释道:“我是「東卍」一番队队长,场地圭介,也是武小道的队长,女孩子一个人走夜路回家不安全,所以我们一番队全员来送她。”

“这样啊,看来你是个好人!虽然日向不懂这个「東卍」是什么,但是请你们务必照顾好武道酱!!”

“一定。”




之后,又是浩浩荡荡的🏍️喇叭声响彻街道……


“你们几个臭小鬼!!!扰民了知不知道喂!!!”









未完待续.


关于武道的特攻服。。虽然大家都是穿裤子的但是日本的女不良好像都是穿长裙的来着,,?然后我又想到了柴柚葉。。。



再放一张场地哥视角的武小道。

本来有想模仿官方(tv)画风的,,

笑死,根本不会画。





评论(16)

热度(2694)

  1. 共2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