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r.耶

【all武道】身为女生的我加入了東卍(二)


*性转武道,注意避雷。

有给武道升战力,大概是≤飒也(没哭的)这样(?


有魔改,一虎并未殺死真一郎所以一虎也在東卍,和千冬一样,是一番队的双副队长。

(微原著向,这时候啊帕还在局子里🌚)


希望在不踩雷的情况下进行阅读♡





接上文,。


自从花垣武道加入了東卍一番队后,简直就被(队长,副队长)几个大男人宠上了天。。


场地圭介篇:

[——武小道,为什么一直披着头发?不热吗?]

[诶do…其实我不是很会扎辫子哦,每次都会梳的乱七八糟的……]

[这样吗?那以后我帮你扎辫子好了!我可是很会梳马尾的哦 。]

[真的吗?!谢谢场地哥!]


从此東卍一番队队员(不止)天天能看到自家队长给武小道梳头的场景。。。



松野千冬篇:

[听说千冬前辈家有养小猫,是真的吗?]

[是哦~是之前捡来的一只小猫,武小道感兴趣吗?]

[嗯嗯嗯!!!]

[那武小道要去我家看看小猫吗?]

[想!!可以的么千冬前辈?]

[哈哈 只要是武小道的话,什么都可以哦,还有武小道不用叫我前辈啦,可以的话…搭档怎么样?]

[好,好的!!]


之后还被一虎吐槽过唯一一个和武小道有专属昵称的千冬好有心机。。



羽宫一虎篇:

[啊~好巧啊武小道。既然在这里遇到,我们就一起去上学吧?]

[好啊一虎前辈!!]

几天后…

[一虎前辈……我记得你家,不是和我家在学校的相反方向吗。。!]

[哈哈别在意那么多啦武小道~]


后被知晓此事的千冬反击你也半斤八两。。。



至于一番队其他人…


拜托我们别说要和武道妹妹一起玩耍了!!就连稍微靠近一点武道妹妹我们也没有那个胆子啊!!!

(被三人眼神杀气劝退的众人。。。)



——直到某天。


“场地哥——”花垣武道从远处一路小跑过来,,脑袋上的马尾随着步伐一晃一晃的,

晃进了场地的❤️



“怎么了武小道,跑这么急?慢点来也没事的。”场地圭介揉揉武小道的头,叉腰笑着。

“唔…就是那个,我来東卍那么多天了,可是好像还只是和我们队里的人稍微熟一点,,都不认识其他队伍的人,在路上遇到了也认不出来…”


“哈,哈哈。。”场地圭介尬笑,忽然又意识到什么似的。

“武小道是在路上遇到了什么人吗?”


“啊,对!昨天的时候,我和日向在打保龄球时遇到了一个高高的蓝头发的男生!嘴角还有一道疤,好帅气!!!他好像是和他姐姐一起的,他姐姐说他是東卍二番队副队长,结果我居然还不认识!!丢死人了唔…”花垣武道委屈巴巴。

“之后我去和他搭话,他也不理睬我,,,他是不是不喜欢我啊…”


“怎么会呢,武小道。”场地·笑出青筋·圭介

“那,场地哥能带我去熟悉一下别的几番队吗?”

“这个…”场地圭介想拒绝,他可不想给自己增加不必要的情敌,,但是…武小道你的眼神太犯规了啊!!!像小猫咪撒娇着在说“求求你”一样!!!

其实只是正常的眼神


“呃。xin…” “我带武小道来熟悉好了。”

在场地圭介咬牙着准备答应的时候,三谷突然从场地背后走出,不知道他听到了多少。。

“场地有事情要忙对吧?既然这样那就交给我吧,反正我也是闲着。”

三谷冲武小道微微一笑。


“太好啦三谷君!!我还想找机会去感谢你来着呢!!三谷君做的特工服很合身哦!比我妈妈还要心灵手巧!!”武小道向前两步跑到三谷身边,


“咳…合,合适就好,那我们边走边说吧哈哈…”

三谷隆有些脸红的强行转移话题。。

“嗯!”



留下独自一人风中凌乱的场地,,默默看着俩人远去的背影……



三谷你M的!!!!啊(咆哮)————!!!!




“你说八戒?啊…八戒啊,他就是那种看到女孩子会紧张的说不出话来的体质,不是不喜欢武小道你哦~”

“这样吗?!太好啦!!”


三谷隆眼眸微微一瞟,看到了少女因为天气炎热而微微红润的脸,嘴角洋溢着安心的笑容,眼睛弯弯的舒展成一个好看的弧度,仿佛一个蜜罐,让三谷隆愿意毫无怨言的沉沦下去。。


“小隆!诶,。?”

不远处,柴八戒正扬着一只手冲这边打招呼,忽而看到了三谷隆同一个女生并肩走着路。。


是武小道。


柴八戒吞了口口水,整个人不觉的紧张起来。和见到别的女生的紧张不同,见到武道…似乎会让他心跳地更快,更燥热。


武小道,今天扎马尾也很可爱。


“哟,八戒。” “八戒君~”

迎面走来的两人都向他打了招呼,而柴八戒却紧抿着唇,视线却迟迟不肯落在武道身上…


“嗯……八戒君其实可以不用把我当女生看的,说不定打起架来我比八戒君你还厉害哦~”

“怎么可能。”再怎么说也是个女生,被说连一个女生都打不过的话岂不是很丢脸,于是柴八戒下意识就反驳了出口。。


“啊~八戒君开口说话了!声音很好听呢。”武道双手合十,一脸兴奋地看着他。

“可以让我再多听听吗?”

“……”


“哈哈武小道别为难八戒了,等他慢慢习惯吧。”一旁被冷落的三谷忍不住插话。

其实就是醋了

“哦…好。”武小道乖巧的点点头。


于是俩人同柴八戒告别准备离开,只是在武小道经过八戒时,似乎听到对方轻轻的,用只有他们两个人才能听到的声音,小声“嗯”了一声。


“诶?”武小道回头

“怎么了武小道?”见身边人突然停了下来,三谷隆有些疑惑地问。


“没,没什么。”

武道呆呆地望着柴八戒离开的背影。。


应该,…不是错觉吧?




而在武道身后看不到的地方。。柴八戒:



说话了!!!我和她说上话了!!!好,四舍五入就是我们结婚了!!!(不你清醒一点)



三谷继续带武道走着,介绍了啊呸,河田兄弟,还有五番队的mucho三途春千夜


武道的评价:

啊呸君虽然看起来傻傻的说话凶凶的,但其实是个好人呢。

内保也君和飒也君长得真的很像呢!不过性格完全相反就是了。

Mucho君看上去像是沉默寡言的类型,气场好强,不过感觉意外的很照顾我。

三途君…不说话以为是个美人呢。睫毛也好长,笑起来一定会更漂亮的!!!


总之就是所有人都很喜欢武小道啦~还被他们准备挖墙脚。。


[如果武小道在一番队呆的不舒服的话可以随时来x番队哦,我们队就缺一个会打架的女孩子呢~]


是这么说的。。。


事后还被一番队的人知道了这件事告诉了他们队长和副队长。,据知情人士爆料他们队长和副队长三人那天早上是提着刀出门的(bs)





未完待续.



开学的第一个假期我就连更两篇(夸我勤奋


因为是八戒生日所以就给八戒加加戏,祝八戒生日快乐呀!!!🍰🍰🍰


声明一下虽然是all武道。但并不是这里提及的所以人都喜欢武小道,有些只是单纯的对身为美女的武小道有好感或者好奇新鲜感而已 说白了就是好色


就这样!


评论(26)

热度(1323)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